岛 贰

【因为我想创造一个世界】

  说实话,道格拉斯真的太好看了。
  不管是放在当时那个年代还是现在来看,都有一种希腊美少年的感觉,与生俱来的优雅,(哪怕是随便摆个poss也超好看啊)还有深邃的眼眸,简直就让人沉溺其中!
  看到一个介绍,说是当初王尔德被侯爵(道格拉斯的人父亲)起诉,(也是因为知道了他们俩偷偷交往4年)道格拉斯立刻让王尔德反诉自己的父亲诋毁他人名誉,虽然失败了。
  看到有人说,当时的道格拉斯和父亲的关系一度很不好,王尔德是他反抗父亲的工具,而王尔德也成为了他们二人斗争的牺牲品。
  可能是因为后来道格拉斯和王尔德分手了,且和自己的父亲和好,有了自己的家庭,而王尔德却在一贫如洗,身边只有旧好和一位朋友的陪伴下死去,总觉得王尔德好可怜。
  仔细想一想,这么高贵优雅的先生在面对刚刚出狱,名声败坏的王尔德时,依然选择主动找到他,与他重修旧好,周游意大利,当初的选择就已经让我很感动了。
  
  “我知道你愚蠢、轻佻、头脑空虚,然而我爱你。

  我知道你的企图、你的理想,你势利、庸俗,然而我爱你。

  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,然而我爱你。”
 
  美好的事物总是想让人得到,也让人无法自拔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0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